繼昨日的慶生
今日也不遑多讓     

一早被莊請起床 呵呵

莊: ㄟ !! 還在睡喔! 屏東下大雨啦!
妞: 嗯!! 是還在睡,(起來望了窗外 高雄也在下)  我這也是
莊: 妳要穿怎樣?
妞: 不知道ㄟ!! 就小短裙配白上衣再加馬靴吧!
莊: 哈哈 可是下雨說,我不穿那件裙子摟..天氣有點涼,換成那件風衣外套可以嗎?
     而且下雨 我那靴子很貴捨不得淋濕。我要穿那唯一一雙平底鞋。
妞: 恩 好阿!!  那我再看看好了。對了   莊  我覺得小兔真的是衰人,一下來南部我們就下大雨了>"<
語畢 只聽見電話兩端的我們都大笑了好一會
莊: 好啦..那妳快起來打扮一下好了,等會車站見

掛上了電話
心理莫名的愉快,莊真的很好
看倌一定一頭霧水 不懂箇中之故
起因是早在上次見面就已經先約好
生日的慶生那天 莊要穿那件買很久卻沒有見過世面的裙子
為了那件裙    咱兩還費了點時間找合適的上衣
或許莊是怕她沒穿 妞見著會失望吧  
所以還先行打了電話來詢問    呵   

因為早起所以很從容的提早到了車站
與莊和雅筠會合後就一起殺到新營了

得和那位阿兵哥先生致歉一下
女人嘛  就是長舌,尤其是情緒正HIGH的時刻

阿嬤開著老爺賓士來接貴賓

一進店就看見久違的小游老師
整個人不自覺得興奮了起來
好想念他喔  ^^...
還有蔡媽&星光   看他們一副已經坐很久
我們再不到他們就要翻臉走人的感覺 哈哈

阿嬤家的餐點 真的很好吃
吃的超飽超撐的
飯後有愛心蛋糕      因為蠟燭點的太快
所以就以飛奔的速度唱完2種版本的生日快樂後
妞很聰明的轉掉話題  (超心虛怕被追問心願這件事)

以為這樣就完成今日的新營之旅嗎
錯錯錯...
阿嬤還端上燒燙燙的果子燒
超好吃的        口味也多變化 鹹的甜的  任君挑選
可惜只顧著吃都忘記照像了   (應該有人在喊圖勒圖勒 有圖為證)

霹靂無敵撐的肚皮
因為詩寧姐的熱情邀約    又在續攤了出名的臭豆腐
本來還有梅香香雞排接手勒
不過好心要順道帶我們回高雄的學姐晚上已經有第2攤約要趕
加上肚皮真的好像也放不進去了
只好忍痛和雞排說88

晚上和莊在MOS隨便喀了一點小東西
就各自解散回家  

天啊...好可怕的一天
都在吃    一睡起來就是吃和說話
現在感覺整個喉嚨好像已經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