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做什麼事真的就是要衝

畢業 出國念書 回國工作
時間算算也3年多有了!!!
玉米 我這宿舍革命搭檔已經有這麼久沒見咧

想去年還在慶幸
她結婚的時候姑娘人在台灣一定可以參加
但剛剛好碰上的家族的旅遊
所以放了她一個大鴿子

本想在學姐的婚宴上可以碰面
結果  玉米老公加班無法參加

一波三折
終於 再一切都沒事先約定的日子
反而真的碰面了!!!!
感覺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這一陣子的心情頂不好的
能夠與好友相聚聊聊 真的很幸福

也約到了雅筠學姐
見到了玉米老公(道地客家人)本人的廬山真面目
哼哼...玉米  
妳很不錯喔!!! 給妳出門打保齡球洗溝洗回一個這麼優質的
還想不出來給他取什麼綽號...

該怎麼說ㄋ
玉米老公   
本人看起來很年輕和實際年齡有點不符的FU
言談之間可以感覺得雖然有一點害羞  可是很NICE
說話的聲音 整個感覺很像是老外回來的FU
哈哈 一直狂被我虧...
玉米說    那是太道地的客家腔拉
                     和國外那種ABC的腔不一樣啦       呵呵

玉米阿..
不害羞的在我們面前這樣子甜蜜喔!!!
手牽手 還寶貝來寶貝去的
害我覺得沒戴墨鏡出門是錯的
看妳這麼幸福真的很替妳高興ㄟ


不過你這次下來很有價值的喔!!!!!
第一次都很認真獻給妳咧
看看 我這高雄人
今年的煙火是和妳一起看的
看看 我這高雄人
第一次坐愛河的航運獻給妳

有沒有很幸福
身邊有愛人還有好朋友 呵呵!!!!

見到雅筠很開心
聽到她說       妳看怎麼樣阿 之後心情很糟
                   打電話給我 我家離你公司算近拉   不要客氣

恩...真的很謝謝妳

今天超開心
與其說是陪玉米當地陪
還不如說是他們來陪伴我這個心情不美麗的人...

想想    原來我還是住在幸福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