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晚上要陪加菲喝喜酒見客
真是人生第一次
不過更瞎的是婚宴是露天的
而且還是到現場才知道
在低溫的陪伴下我想新娘應該很冷吧

婚禮準備的很用心
樂團主持人氣氛帶的不錯
還帶動唱甜蜜蜜 主持人下台拉客人唱歌
首波中彈的是大長官桌
只見那些上有年紀的官夫人落落大方的唱了A段
但這樣還不夠 主持人意猶未盡
妞很機靈的眼尾瞄到她走向我們這桌
想說妞人坐在最裡面很安全 外面還有兩位官夫人應該可以擋一下
但主持人比小妞更機靈   
凌波微步的跳過2位官夫人走到小妞的旁邊

主持人: 這位"美女"會不會唱  甜蜜蜜       (當時的妞 嘴中塞滿了鮑魚)
小妞: (瞪大眼睛 搖搖頭)
主持人: 天阿 這首歌是太老了嗎 年輕的美眉已經不會唱咧
           (她在自己默默的一邊走回台上一邊唱完B段)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很不捧場   但是還好有新娘親友團
之後竟被加菲取笑說 哈哈 人家叫你美女ㄟ...
小妞很無言只好回送他N個大白眼

新郎那段真性情的告白真的很正點
"我一定會用我的生命照顧她"  <--感覺很像8點檔的台詞
"真的大家要珍惜,這世界上,除了爸媽之外,老婆很重要,是我的唯一" <--這句話已經可以嗅出新郎已經有點茫了

見識到軍人團的結婚
感覺婚禮現場變成同學會
照加菲所說 同期同學一百多個
分散在不同單位縣市
同學彼此之間見面還是聚會都不好橋時間
撇開縣市不同光是放假的時間都不一樣

也見識到何謂的惡整了...
只能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阿
那些已婚的拼命狂整   那些未婚的還笨笨的加入
坐在妞旁邊的官夫人 拼命加料好像在洩憤一樣

官夫人1號: 那個醬油給它加下去  晃一下
官夫人2號: 那個湯和羹都給它加下去
官夫人1號: 要玩這麼大嗎?
官夫人2號: 一定要阿!!   你都不知道我結婚的時候
                他給我老公用的那個特調    我還幫忙喝
                新婚之夜人家在浪漫 我在整理房間的嘔吐物
                想到就怒 這些同袍根本沒有同袍之愛     

此言一出只見同桌已婚的人感同身受
下手越來越重      一邊加料一邊還在敘說當時的感受和被整的細節
越聽妞整個臉越白
我想對他們而言 婚禮的現場不單單只是祝福
主要是怎麼討回本吧...可怕 太可怕的記仇力了

惡有惡報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加菲     你要小心一點了...
根據妞的觀察      平常的你除了惡勢力外還很嘴賤
我總覺得你一定會被整到翻天...

在室外吹了一晚的冷風
讓妞打消了衝去夢時代跨年的衝動
不想在這人仰馬翻的時間點又拖累老媽照顧

乖乖的和加菲回家看電視轉播
好快喔!!!!!!!!! 邁入第2年一起跨年的日子了...
認識第一年的跨年還是在學姐家看電影
看到時間都過了...蓮池潭放煙火才警覺已經2008了

但今年因為看電視...
倒是很準時的和電視一起倒數

很簡單的跨年
沒有年輕人的瘋狂
但在心愛的身邊 所以還是很幸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