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許久不見的友人終於碰面了

說真的 把錢退還給她之後
場子陷入一片小尷尬
許久不見面 突然間不知道還要說些什麼

把友人媽媽的擔憂轉達給她知道後
有一種責任以了的感覺

友人解釋時光膠囊
她寫了又改 改了又寫 就是覺得文字間無法表達
所以才會遲遲沒有寄出
想要乾脆見面再談...

對妞而言 無所謂了...
真的寫不出來感受 想要見面再說
但會面的時間卻是因為小妞這一陣子的主動狂找才橋出來的
有沒有要解釋的心       其實很明白了吧
說真的    也沒有什麼好解釋的畢竟我們沒有吵架
她只不過是改變了生活模式和朋友圈
是妞自己在鑽牛角尖的希望著不變       

關於網誌聽到她的第一個回答
就讓妞真的這次是決定放手了!

友人: 其實對於那天說話 我也覺得我話說的太重了
        也覺得很對不起妳
小妞: 那一天的對話?!  減肥前嗎?! 
友人: 嗯! 但其實也是因為妳有說一些傷到我的話
        我才會這樣的反應
小妞: 恩 哪一些話 傷到妳了
友人: 妳媽說  不喜歡妳晚上和我出門  我都占用了妳和加菲相處的時間
   妳都沒有發現之後我都很少找妳出門嗎
小妞: 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直覺上妳那各時候已經在戀愛了
        所以不連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對勁。   至於我媽的那些話
    也許是解讀不同吧!!   她不喜歡我晚上和妳出門
    因為我們出門聊天的話題我不可以她知道     畢竟我也要顧慮到妳在她心中的形象
        所以她會不放心    而且我都等妳下班才吃晚餐 
        她覺的這麼晚吃晚餐會胖      但如果這樣傷到妳   那我也很抱歉

之後一片安靜
友人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解釋了

但真的      那晚送走她之後
廣播剛好撥了boyzone的no matter what
讓妞的眼淚就不停的掉了下來  (這是一首高中的回憶歌曲)
想想朋友這麼久了           曾經這麼親暱過

但事情發生到現在
她給的理由居然是我媽說的話傷了她
所以她就放棄了 她放棄的是我們這段友誼
想想那妞對她的堅持相形之下變的很可笑

妞知道自己的脾氣不是頂好的
說話有時候很傷人很賤
但是如果不夠親也不會見到妞的那一面
可是認識夠久的朋友都會有一個共識
那就是妞不是那種會隨意傷害朋友的人   

不知道怎麼說自己的心情了

說多了變成在辯解的感覺
但是越是這樣的時刻
越能感覺到身邊在意自己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雖然我們的聯繫不是這麼的頻繁

但真的很像心有靈犀一點通
大家好像都知道小妞在沮喪在劃圈圈
波波波的都出現關心

所以現在可以抬頭挺胸的大聲說
一切交給時間
小妞現在很元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