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一起的日子

妳總是說   Connie妳的中文真的不錯
               每次聽妳說話都很有故事

但看到妳紀錄和Maya的對話
不知道     心理的情緒很沸騰
想不到我離開後
妳的中文進步不少啊

就這樣短短的文字
讓我眼眶是溼的     

近期的文章很有情緒喔

想到你回來的日子將近
很期待 因為隔了好久好久沒見到妳了
但郤也開始思考
究竟回來後的妳
是否還能再適應亞洲的環境

回來近8個月的我
也許是愈來愈靠近聖誕節
想念的情緒越來越高漲
也許是今年無法完成當初的承諾

但是很慶幸還有你即時更新

對了..我有請朋友代寄相本
不知道    Belinda 是否有收到
她今年的聖誕節蛋糕不知道動工沒 呵

(還是一心一意想吃的我..)

過一陣子工作比較空閒時
會寫信和她要一些食譜
我想要她的家傳湯還有一些冬天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