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瘋了!
想說今天應該是會大風雨..
洗好澡就被抓出去租片子兼買牛奶
逛了家樂福 加菲買到一種新口味的麵包
應該是黑炭的吧
內容物有起司+火腿+九層塔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不過現在他吃東西之前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把食物擺在妞面前
給妞用力的聞一聞
等妞覺得ok了        他才正式開動       哈

昨天逛回來也晚睡了
今早賴到快10點才清醒
煮了咖啡帶過去給老目喝
然後在爺家和大家通通打個招呼
等他們通通進去吃午餐了
妞在默默的走回家          

不過有時候很討厭聽到親戚說

不用去看醫生啦
像他這樣吃ㄧ定會瘦        幹麻去浪費錢

沒錯 我贊成      
像我這樣吃ㄧ定會瘦 因為我只有吃青菜沒有油
但是去看醫生除了是給自己一部分的壓力之外
也算是去上課 去聽聽正確的減肥觀念
知道哪些本來以為是低熱量可以多吃的
其實是變相的再增肥
加上妞本來的食量就吃的不多 但是為什麼還是胖
看了醫生有很多身體上的問題都可以問
所以請不要說什麼看醫生叫做浪費錢
今天要是那各醫生不專業
那可能真的是浪費錢

而且 明明知道現在的妞有忌口這件事
卻故意一直說 今天的午餐多好
你看多好 大家都吃的多開心都吃想吃的
你不要減了啦         來一起吃啦...
而且妳這樣吃不會痛苦喔 只有青菜

關於只吃青菜痛不痛苦這件事
真的解釋不清...
當妞說不餓的時候   卻老是有人認為是妞在嘴硬
算了 和這些人說不清...
也許像之前的學姐說的   有些人就是看不慣人間變瘦或變好
所以就會故意反方向操作
總之      還是做自己堅持的吧

下午和加菲二個阿呆
超大的風居然跑去打羽球 哈哈
變成我打他撿          他打我撿的狀況
不過這也不錯啦 至少算是有運動到

晚上炒了蝦仁蛋炒飯給老哥和加菲一起吃
因為不能試味道         只好叫老爸先吃ㄧ口
老爸覺得還不錯         可是濕了一點     可能是高麗菜的關係吧
加菲開車送老目和老爹去喝喜酒
我們倆就自己去好事多買明天烤肉的物品
好事多也是超多人的
充滿的中秋烤肉的肉品        紐澳良雞翅  感覺就好好喔
雖然不能吃但是也不能這麼自私不買好吃的
看他一副掙扎的樣子好像很想吃PIZZA
但是又覺得這樣對不起妞...一直都是他在吃
而且還是吃妞也喜歡的食物
看他那副模樣 去啦...想吃就買啦
等我可以吃的時候再帶我來吃就好了

買完就跑去夢時代瞎逛     
在車上等加菲喀完食物
吃到一半         
加菲     膩了沒有味道了..
小妞 是那塊太大塊吧 而且冷掉了
加菲     恩 可能是冷掉了 但是就還是少一味
小妞 我知道阿!!       少的那一味就是我沒陪你一起吃
             所以感覺上沒有這麼正點對吧
加菲     沒錯 我覺得最近吃東西
             都沒有這麼好吃       一個人吃好悶
                                             
哈哈哈        原來減肥不是妞一個人在受難阿...

在夢時代等時間到去接兩老
順便再去一趟超市買一些妞可以吃的青菜 (沒法度 好事多沒有什麼青菜好買)
不過還是逛過頭了...讓二老在餐廳門口等了快15分鐘
只見加菲有一點擔心這樣會給老爹不好的印象
畢竟第一次帶他們出門...哈

不過老爹才不會這麼小氣啦
而且還好我們也算是晚到
因為老目說散場的時候車爆多的  
想也知道100多桌ㄟ 散場的車輛很可觀

期待明天的烤肉喔

早餐: 半糖豆漿1杯
午餐: 苦瓜湯
晚餐: 2顆蛋白

不餓...一點都不餓...所以一天下來真的只吃這麼多
真糟糕 有點擔心是不是開始有厭食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