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綠給加菲用了

老目只好擔當起司機的腳色
一整天下來
其實抓到不少時間偷唸書 呵
但是還是覺得速度不夠快
因為真的還有好多好多要唸的
然後就算是唸過的也不完全算是記住
只是有模糊的概念
要真的背起來也還是要再多看各幾次

呼 反正就也還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尚未完工

但是很期待下班
因為今天加菲可以來接妞喔
一下樓就看到加菲     開始有點興奮
但是更開心的是
今天不是小綠喔!!!       是新歡小灰ㄟ
兩各阿呆又在上演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好 隨便的戲碼

晚上吃北平館   第一次在那種店吃大滷麵
通常都只是餡餅 蔥油餅之類的
吃飽回家換各衣服和鞋子
約老目一起去美術館散步
但是她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         所以就我們倆就只好自己手牽手去摟

但是一邊散步走完一圈
妞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肚子開始痛之外
身上也開始出現了過敏的狀況
不會癢但都腫紅紅的    和之前食物中毒的感覺好像
整個人無力只好坐在轉角的地方
看加菲很緊張的跑去停機車的地方回來帶妞
一整個無力到一上機車就癱在加菲背上
一到家就只見妞上吐下瀉的
然後在這鬼熱天 妞居然覺得很冷
還洗了熱水澡...>"<

等比較好了才開始和加菲討論
到底是今天那個飲食出了問題
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
因為除了晚餐   就也只有那一杯無糖綠
而且不論是哪一種   加菲也都有吃     可是他都沒事
最後百思不解但又硬要找個來頂罪
所以我們決定了...應該是那間北平館的廚房不乾淨
都是大滷麵害的...嗯      結案

一邊看電視一邊聽加菲說
加菲: 去檢查拉...我陪妳去啊...
小妞: 不要檢查要抽血    一想到就很痛
加菲: 不會啦    我常常被抽   都不會就像被釘到一下啦
          看你這樣 我會擔心ㄟ!     老是出門吃飯就中
          檢查一下比較好啊...我陪妳啦
小妞: 不要就不要啦...真的應該只是衛生問題
           你看我拉完就沒事就退咧 ...而且你那裡來的美國時間陪我去檢查啊

語畢轉頭看到加菲一臉還是很擔心的表情

小妞: 好啦..不然我們再試一次  
          要是又發生了     我就聽你們的話去檢查

其實不是妞不去檢查
只是聽了一些有同樣症狀的人
他們都說 醫院也檢查不出來是什麼
到後來還是得自己當神農氏
一樣一樣食物去測試
一間一間餐廳去吃
然後在自己列出幾間安全餐廳
那些安全餐廳的統一特色
都是所謂的高級餐廳阿!           

但是如果說路邊攤因為髒會中也不準
因為上次去吃夜市回來也是生龍活虎的阿
可是去吃了巨蛋裡面的炸豬排餐廳卻也是中毒
所以真的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