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和老目的大吵後
這週老目道歉    又重新拿出來好好溝通

自己一個人待在三樓的"娛樂廳"
一邊看著令人發昏的心理學
腦海卻也不停的思考著

從英國回來到現在
妞和老目的溝通品質一直都很差
其原因多少也是妞對生活態度的改變
加上生活重心的轉移
老目其實也是一直在強迫著她自己改變
試著要再重新進入妞的新世界

相形之下
不對的似乎是妞了
一直都是 "我我我我我"的思考以自己為中心
老是把工作情緒帶回家亂發飆
一直都覺得是老目不夠了解我
一直覺得是老目思想封閉不懂享樂人生
卻忘了    老目的"忘了"是想要確保妞可以想過自己想要的

看著小黑
很有魄力的上了台中堅持她想要的理念
卻不忘要隨時給 愛哭又容易受影響的妞鼓勵和支持
親愛的黑
話不多一直是妳的特色
但一開口帶來的郤又只有二種結果
一個是讓妞幸福滿滿 一種卻是狠狠的傷透妞的心
但不論是那種
對妳而言                 妳也只是想要讓妞過的更好

近來的妳                 好溫柔喔                
安慰的方式也開始變的很有溫度
所以妞很慶幸有你
想到高中那各抱抱         整顆心又暖活了起來
那種孤軍奮戰的Fu也淡化了許多

總之
我們要一起加油
就算過了十年回頭看現在
會捧腹大笑 會後悔       會慶幸
但至少我們都有把握著現在認真努力過

知道別和你談感情
現在的你不想花時間在這上面
但是你卻是樂於見到妞的幸福
所以謝謝妳的體貼

你欠妞的那10分
還可是有大半輩子等著你還
所以不急
因為妞希望我們可以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