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了好幾天的日記
因為生活的太無意思
頓時之間 不知道該紀錄些什麼

大事一
我家的萬歲爺因體弱    再次進院
而又再次眼睜睜的看見所謂人性
但這次撞擊已不如之前的強大
近來面對這樣的情緒
越來越冷血 越來越把自己置身事外
是該說成長了      還是變自私了
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感情上越變越淡
也許真的看開了一些執著

大事二
就在很有Fu發文的同時痞課居然不能使用
有點落莫到   
可想而知      這篇又是個隔夜文
也還好網路發達   所以po文時間還是能按照自己想要的

大事三
旅行團長最終還是做了分手的決定
其實認識不久       對於這樣的決定
驚嚇中也默默的認同 畢竟        
個性上和理想上還是有撞擊的...
但至少是好聚好散           希望他兩雙方都可以趕快度過這一段煎熬期
團長阿     想散心    可以來高雄找妞玩啊
知道妳有很多後補散心的陪客
但是真的也是超級久沒見面了        想妳了呢!!

大事四
親愛的呆
老實說        今日的晚餐
我沒有很開心     但不想讓妳難做人
我還是陪了一下         但真的很累
原本只是單純的認為只是一餐晚餐
有別人一起吃         也無所謂       反正吃完付完錢
拍拍屁股就各走各的回家了
沒有想過所謂的續攤...
我想對方應該會覺得      姑娘不是太好相處吧
一直急著想回家的FU     
不要問我對方好不好      因為答案不會是妳想聽到的

只是認為近來的妳
在情感上也受夠了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而且         真的要承受面對相處的都是妳
不是我     因此這次我決定在旁邊看你走就好了

大事五
章魚哥不知道會不會上來看網誌
但是還是很想說...
最近的你表現有點下滑
少了擁抱&甜言蜜語&作業喔!!
不想當面噹你       是知道你工作上真的是有忙到
而且近來壓力很大
所以姑娘只好委屈一點 自己在網誌上murmur

而且憑你超強人的意志力
要是真的想做 還是可以做到吧

一起加油吧...好累

太久沒有這樣出門應酬了
整個就是累到了
越來越覺得   現在的自己學不會卡基基那套最高境界
才應付這樣的小場回到家
就有種累翻的感覺         果然要學習再進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