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的不能說謊
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會有報應的

幸福的旅行肥來
迎接妞的居然是要人命的病毒大大

好不容易一個不用再拉死黨湊數的情人節
妞和病毒大大一起度過了..唉
而且這次的扁桃腺發炎超奇怪
全身一直發冷發抖之外
晚上吃完藥就出現過敏的現象
全身很癢      還出現像被蚊子叮一樣紅腫的樣子
臉也整個腫的像豬頭
不知道是藥有問題還是晚餐和媽咪吃的乾麵有問題

親愛的呆阿!!
聽得出來妳的聲音有點落寞..
因為妳打電話給我應該是想照往年一樣
一起出門吃情人節大餐吧
真是對不住    鳳軆實在是微恙阿
但是希望我友情贊助的演唱會門票
可以讓你這個週末開心一點...
我好想陪妳一起去喔..但是很明顯的是小妞見色忘友
有男人就先把妳放旁邊了
沒辦法           我家那隻也很會計較說
雖然他不在的日子都是妳這一號野男人在陪我     哈哈
記得來找我拿票和旅費喔         
有沒有貼心     都幫妳準備好咧

我家那隻貓
一點反應都沒有
眼睜睜的一整個晚上都沒來電...
看在下午那通寶貝電話
算了..我原諒他...
說真的他打來我應該也 沒力氣和他在那對耗吧

好一個黑暗的情人節喔!
重病..又沒有人陪在身邊 
突然間整個背景都黑了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