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芝姊去上課

佑和我證實了    最終的決定
雖然這各決定大家之前都有猜測到
但是真的確定的那一霎那
還是覺得很難過 一種很不知所措的感覺

這一星期以來
工作上的狀況就一直不斷
打電話被放槍      情緒很low
卻找不到一個點可以宣洩
總覺得一直在壓抑的情緒很難過
又回到當初那種強迫自己的感覺
不明白 到底是哪裡出的狀況
為什麼第一任秘書做得到的事
我會做不到   為什麼美國人可以輕易的就溝通到客戶
我卻老是在牆外轉
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安慰我
不得不承認在某方面他的確是想得比我遠
雖然他的表達能力也不是太好   哈哈
但至少感覺的出來他有想要幫我走出目前的工作情緒

很low的情緒一直蔓延
知道有人很忙 所以就也想很乖的不要打擾
但卻也因為這樣突然間整個人悶住了
草草的結束對話
自己心理很清楚  如果妞硬要說  他還是會聽
只是還是很敷衍的那幾個單詞
心思ㄧ轉當下的情緒 沒有這麼大方的只能接受單詞
所以掛了電話 發了短訊 關了手機
可是眼淚還是很不自覺得的掉下來
這還是回台灣第一次感覺得很虛的哭到睡著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而哭了
還是因為感覺沒有放在心上哭了...
總之 希望哭過後的自己可以開心
畢竟    如果自己都不先開心愛自己   沒有人會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